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收藏童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藏童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歲月匆匆,采野花、數星星的時光已經紛紛彌散在發黃的掛歷上。收藏的童話,伴隨我成長。——題記

  站在書櫃前,看見了一本本的童話書。回憶轉到了我的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……

  收藏《野天鵝》,那裡有我充滿愛的孩提時代。

  小時候。聽媽媽講《野天鵝》的故事。讓我知道了可怕的巫婆,也懂得了親人之間的感情,讓我懂得了愛與被愛。最後得知:經過小女孩的苦苦堅持奮鬥,她的十一個哥哥變成十一個英俊的王子時,我在夢裡笑了,甜甜的笑了。讓我看到了人世間的真、善、美;讓我懂得了感恩;讓我懂得了珍惜親情。《野天鵝》的故事,讓我度過了充滿愛的孩提時代。

  收藏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,那裡有我美好的童年。

  長大些。知道了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的故事,讓我明白悲劇是將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。最後的小女孩再美好的幻境中慢慢的閉上了疲憊的雙眼,飛向了外婆那溫暖的懷抱中。向我證明了:悲傷的結局帶來的卻不是悲傷的感受。讓我樂觀、正確的看待生活中的不幸。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的故事,讓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。

  收藏《醜小鴨》,那裡有我充滿理想的求學生涯。

  而現在。在課本上學習了《醜小鴨》的故事,讓我也夢想變成一隻高貴的白天鵝。醜小鴨處處排擠,受嘲笑。但是他沒有墮落,沒有沉淪,憑着自己的不懈追求,最後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時。在醜小鴨的身上讓我懂得了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的含義。讓我更加堅定我的信念: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不拋棄、不放棄。把絆腳石化為墊腳石站的更高、忘的更遠,勇敢地去追求我的理想。《醜小鴨》的故事,讓我繼續演繹着我的求學生涯。

  童話,讓我逐漸從稚嫩走向成熟;童話,讓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;童話,一路伴隨我成長。收藏童話,收藏心中的珍寶。

  教師評語:文章從美妙的非現實童話中,讀出現實生活的影子。取材新穎,構思奇妙。在安排結構上清晰自然,層層推進。不僅條理清楚,而且主題明確。文筆優美,令人回味無窮。

  指導教師:房青梅

  邢台市金華中學初一18班初一:陳青陽

您正在瀏覽: 收藏童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藏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