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話王國的記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王國的記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還像以前一樣在玩虛擬遊戲,突然彈出一個框。上面寫着:你去不去童話王國?我點了一下確定就到了一個特別漂亮的城市,而且還有好多的城堡。

  我正在參觀這些城堡,有冒出來一個小天使。她說:“歡迎你來到這裡,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城堡?是可愛形的還是浪漫形的?是簡潔的還是豪華的?你會在這裡住一個月,你不用擔心,你回去你們那個時代的時間就是你來這裡的時間。如果你表現好,會把你們家裡的人接來這裡生活,你們就是這裡的居民了,希望你好好表現”。

  我說:“我喜歡可愛形的,我會好好表現的”然後我手裡有一把鑰匙,我被帶到一座城堡前。她說這座城堡就是我的了,這裡什麼東西都有,如果想上童話街玩玩那也可以。她說我在這裡會認識一個新朋友,我告訴她知道了,她就走了。

  我進去,裡面真的好漂亮,好可愛。我的卧室里還有一個吊床,一台電腦,許多的毛絨玩具,床也特別舒服。我又跑到客廳,最後就差一間卧室和衛生間。我想怎麼還有一間卧室,裡面跟我那個卧室差不多,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,她說:“姐姐你好,我叫童夢,是和你住在一座城堡里的女生,希望能做個好朋友”我說:“好啊!以後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了”然後就去衛生間了。

  洗完澡,換上睡衣,向她問好之後,就跑進我房間。因為我想跟我以前好朋友聊會天。打開電腦,登陸qq,她們都在線,但卻不跟我聊,我才想起來我是永遠停留在那個時間的。哎!只好去那舒服的吊床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,我弄好自己的衛生,就做飯,打掃屋裡的衛生,一切弄好之後。就去叫童夢妹妹起床,我們吃完飯之後我就讓她帶我去童話公園,在那裡玩了一天。第三天,我們又去了童話遊樂園。此後,一直到最後一天,我對那裡的所有東西了解了一遍。

  小天使來了,她說:“你表現很好,以後你可以永遠居住在這裡了”我說:“謝謝童話天使姐姐,但是現實世界跟這裡不一樣,我不是還可以來看你們嗎?再見!”

  她們說:“好吧!再見,一定要來看我們”

  我回去了。沒有對任何人說出去這件事。我會把它留在我的內心深處,直至我消失在這宇宙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王國的記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王國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