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聖誕節,一個美麗的童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誕節,一個美麗的童話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聖誕,一個美麗的童話

  王毅豪   聖誕節,很美麗很純潔的童話。世上,也許沒有人會相信聖誕節真的會來臨,因為這是一個很美麗但卻很遙遠的童話

  ——題記

  小時候,每逢聖誕節,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。因為在充滿美好的聖誕節,可以收到聖誕老爺爺贈送的禮物。在小時候,我也是這麼想的,也許這個想法很天真、很單純,甚至很多知識分子的大人認為聖誕節是一個很荒謬的節日,但為了實現孩子們的夢想,他們不得以充當了聖誕老人的角色。 但又有誰能想得到聖誕老人真得會出現呢?曾經給我在小荷上的好朋友菲比寫的作文發表過點評:“菲比,其實聖誕老人就在地球村的某一個角落,它不是神話,也不荒謬。只要你相信奇迹,那麼神聖的光輝會重現人間。再次祝你聖誕節快樂``````”真的,聖誕節是一個很美麗的童話,又好似一杯很淡的茶,如果不細細品味,是發覺不出當中的味道和帶來的清香。 美國的紐約,天氣並不冷。沒有冰雪天使的舞蹈,不再是白色的聖誕節。城市的上方,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人間。雖然聖誕老人不會像我們所  想象的那樣出現在世界上,也不會贈送禮物,但聖誕節是一個美麗而遙不可及的童話,童話的短暫,童話的意義,都是那樣奇妙。也許世界上永遠不會有聖誕老人出現,但他帶來的意義是永恆的,是最美好的! 是的,聖誕節是一個很美的童話。即使沒有月色的襯托,沒有禮炮的歡樂,沒有美麗的冰雪,但是它永遠是最美的——寒冬里一個美麗的童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聖誕節,一個美麗的童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誕節,一個美麗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