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來了,天氣熱得不行。山羊媽媽給她的女兒笑笑買了一套新T恤,她幫笑笑穿上。可笑笑一見是梅紅色的,馬上就不穿了。還說:“梅紅色太土氣,我不要!”媽媽嘆了口氣,把T恤疊在了衣櫃里。 

  下午,山羊媽媽無奈地帶着笑笑來到了燦燦的百貨商店。 

  媽媽選了一條八分褲,雖然樣式差了點,但穿上去很舒服,價錢也不貴。正當山羊媽媽拿着那條八分褲讓笑笑試穿時,發現她正看着一條精美的連衣裙,山羊媽媽一瞧,喲!這連衣裙真漂亮:米黃色的圓領上鑲着花邊,還是燈籠袖,下邊還分成兩半,每個袖口上都有花邊,胸上、裙角都有粉紅色的櫻花,漂亮極了!穿上這裙子,簡直就像小公主。山羊媽媽剛想買下來,可一看價格,要三百多元,山羊媽媽只好對笑笑說:“笑笑,這衣服太貴了,我們買不起,走吧!”“不!我要!我要這條連衣裙!”笑笑又哭又鬧,怎麼也不肯跟媽媽走,媽媽沒辦法,只好把錢包里的那僅有的三百元給了收銀員。、 

  回到家,笑笑穿着新裙子,傲慢地對小蜜蜂說:“瞧,我的連衣裙多漂亮!”小蜜蜂“哼”了一聲說:“這有什麼了不起的,還不是你在商店裡大哭大鬧,你媽媽才給你買的!哪像我,還幫媽媽采蜜。”說完,搖搖手中的采蜜桶,飛走了。 

  山羊笑笑很生氣,又跑到小猴子前面說:“看我的新裙子多好看。”小猴子正在忙着摘桃子,便說:“快走開,快走開,我要下來了,媽媽還在家裡等着吃桃子呢!”“只知道吃桃子,我看以後不要叫你小猴子了,叫小桃子算了!”山羊笑笑說完就氣沖沖地跑回家了。 

  晚上,山羊媽媽要給笑笑換睡衣,可笑笑就是不換,她要穿新裙子睡覺。山羊媽媽只好隨她去。深夜,笑笑睡著了,山羊媽媽才給她換上睡衣。 

  笑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的小衣櫃里的衣服在開會。一條長褲先發話了:“我們的小主人笑笑太壞了,才用了我幾次,就不穿我了。”“什麼呀,小襪子丁丁被主人穿得很臟,主人又不給她媽媽洗,就直接扔進了垃圾桶。”一雙襪子傷心地說。 

  這時大家聽見一個哭聲,一瞧,是新來的裙子在哭,圍巾納悶了:“新來的裙子,主人不是很喜歡你嗎?你為什麼哭呀?”“主人剛才睡覺穿着我,搞得我一塊青,一塊紫的,可痛了!”大家都嘆了一口氣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不知誰說了一句:“我們乾脆逃出去吧!”“是呀!我們乾脆逃出去吧!”幾乎所有的衣服、褲子都同意。於是它們撞開門,都跑走了。 

  笑笑一下被驚醒了,她穿好拖鞋,打開衣櫃,“還好,衣服都在。”她鬆了一口氣。接着拿出那件梅紅色的T恤,穿在了身上。笑笑一看,比她穿着邊衣裙還漂亮呢! 

  媽媽走進來,看見笑笑穿着那件梅紅T恤,高興極了!說:“我們家笑笑懂事了。”笑笑也笑呵呵地說:“是呀!我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