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牛飯店(根據《兒童文學》某期封面寫的童話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牛飯店(根據《兒童文學》某期封面寫的童話)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牛飯店(根據《兒童文學》某期封面寫的童話) 標籤:讀《兒童文學》有感作文 兒童文學作文 老牛作文 飯店作文

老牛飯店坐落在青青大草原的西北部,這是一個用松木蓋的房子,房間里冬暖夏涼還有二樓呢!二樓是一個非常大的房間,有雅座、包間、、、、、、反正,不管什麼動物,都會被它所吸引。飯店的主人,是一個非常會思考問題的老牛,它的員工包括小鹿服務員,小老鼠快遞員,小鴨子傳菜生等等。 

  老牛飯店,老牛了! 

  先談員工,這裡雖然空間小點,但是生意做的卻十分紅火,這些功勞可不要忘了我們的員工哦!美麗可愛的鹿小姐,她可是整個飯店的大美女啊,她專門來招待客人,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,不管男女老少,都能被她請到飯店,無論是誰,眼睛都會被她的美貌所吸引。小老鼠快遞也十分神奇,不管要多少菜,小老鼠快遞都能給您在五分鐘之內送達,只要您撥打電話333(貓國號碼);666(狗國號碼);999(鴨國號碼)、、、、、、並在電視機前坐好,五分鐘內保准能收到香噴噴的飯菜。 

  老牛飯店,老牛了! 

  說完員工,再談談飯菜,這裡的飯菜也十分可口,紅燒豬肉很受歡迎,紅紅的、香香的、滑滑的成為了它的特色。小貓吃了變得更可愛了,小狗吃了變得更靈活了,小鹿吃了跑得更快了,小鳥吃了飛得更高了,小鷹吃了,眼睛、耳朵、鼻子都變得更靈敏了,以後長大了,一定能在草原上成為一個優秀的獵手! 

  老牛飯店,老牛了! 

  老牛飯店果然名不虛傳,就看它的名字吧——“老牛”,一看就知道它肯定十分“牛”。你看,小狗們天天來這裡做客,小貓們天天來這裡串門,最後,連人類都被吸引過來了。做顧客的沒有一個不回頭的,天天都來這裡吃飯!飯店的生意越做越紅火,飯店老闆老牛的錢包也一天比一天鼓了,笑容也一天比一天濃了,心情也一天比一天更舒暢了。 

  老牛飯店,老牛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牛飯店(根據《兒童文學》某期封面寫的童話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牛飯店(根據《兒童文學》某期封面寫的童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