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不是童話主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是童話主人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林只剩下蕭蕭寒枝,才發現自己並不是童話的主人。還是做回一朵夜雲,在夢幻的天空浮泛,用永遠的回憶來描繪。

  天空有些暗淡,也不知何時來到了奧登塞(安徒生的故鄉),買火柴的小女孩心中的聖誕樹,依舊在這裡生長。可是我不得不嘆息自己,因為我心中的聖誕樹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枯萎死亡,埋葬記憶的角落裡。

  在奧登塞的大街上,雪白的花瓣一片片的在我眼前滑落。我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,彎下腰把它們一片片的拾起,然後把它們夾在書中永遠的珍藏。因為我已不再是童話的主人。

  有一天,美麗的白雪公主死了,那七個可愛的小矮人無法把她救活,只好等待白馬王子的到來。可惜,白馬王子在尋找公主的路途中,忽然發現自己不再是童話里的王子。於是,停住了飛的烈馬,改變了前進的方向……

  我並不想改變童話的結局,可是死去了就不可能再復活,過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。忽然有一天,我好奇地翻開了人生的詞典,查到了一個詞——珍惜。

  “珍惜”我反覆地讀着,然後又傻傻地笑了。因為我並沒有學會“珍惜”,許多東西都已被我遺失,許多往事都已被我遺忘。如果是在情不自禁中寫下的詩歌,就會在情不自禁中遺忘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犯了一個幼稚的錯誤,為了不讓時間迅速流逝,竟然把自己的手錶停住了。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可笑。我根本就不是掌握時間的使者,幸好,現在我已是把握時間的使者。

  童話已在逝去中死去,在記憶中埋葬。我用花季里鮮花作為它的葬禮,用雨季里的淚水為它送葬。

  彼岸的夏花已開放,

  神殿的聖火已點燃。

  用新的雙手,

  摘取剛開的花瓣,

  用永恆的回憶為童話送葬。

  用新的聖火,

  燃燒童話里的城堡,

  用永恆的思想築造新的殿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是童話主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是童話主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