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瞬間的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瞬間的美麗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一個陽光很燦爛的中午,我很喜歡陽光灑在臉上愜意的感覺,就像現在這樣。

  騎車來到十字路口,紅燈亮了。無意中仰起臉,發現了路旁那棵略顯蒼老的大樹。它的樹榦很粗很粗,彷彿是它百年滄桑的見證。因為已入秋天,樹丫上只剩些稀稀疏疏的葉子在陽光下晃動。

  不知道這樹的名字。我只記得,我第一天到阿婆家的路上見過它,那時它的葉子是多麼綠啊!而現在,那葉子已變得紅紅火火了。一陣風吹過,葉子紛紛脫離樹榦。不經意間,我發現樹梢的一片葉子在使勁搖晃着身軀,彷彿想掙脫樹榦對它的束縛。樹榦似乎並不想讓它離開,仍然頑固的堅持着。而此時的葉子好象也鐵了心,更加拚命的搖晃着。又是一陣風,葉子終於離開了樹榦,它在空中先是隨風上揚,接着慢慢地旋轉,旋轉,把它最美的舞姿展現在我們面前。我彷彿看見,葉子那泛着紅暈的臉龐在風中燦爛的笑着,那優美的舞姿在風中翩翩然??它自由了!

  我的心被震撼了,在那一瞬間,它的美猶如葉尖上的露珠,在生與死的邊緣輕輕起舞。為了自由,它寧可選擇死,將那一瞬間變為永恆。

  我想它是幸福的!

  我想,我也是幸福的。我見證了一片葉子在生命最後一瞬間的美,雖然這種景象微不足道,但卻很感人。

  綠燈亮了,我隨着車流騎車過了馬路,卻忍不住回頭張望。風兒吹過,那棵樹上又有許多葉子掙脫樹榦,在空中旋轉飛舞,就像詩中美麗的句子……

  美的展現,並不需要太多時間,有時只需要一瞬,就像那片樹葉,但在我的心底它已成為永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瞬間的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