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午時,太陽像是要把人烤成肉串似的。我在空調室里翹着二郎腿寫作業。啊,墨水沒了,我不禁歡呼起來,又可以淘點零花錢了花花了。

  可是在認真看看,還有那麼一點點耶。幹什麼用呢,玩兒了吧。幫我把墨水吸到鋼筆管里,悄悄來到爸爸的卧室里,把鋼筆管對着他的臉,一滴墨水在爸爸那凹凸不平的小山上住了下來。我如法炮製,又在右邊的小山上滴了一滴。哈哈,我的小墨水真爭氣。都安全的住了下來。

  我做完壞事以後,蹲在門口等待在爸爸拿出家法之前趕快溜走。果然不出所料,在二十分鐘以後,我聽見了爸爸下床去洗手間的聲音,我全身繃緊準備逃跑,在爸爸離開洗手間前零點一秒的時候,我聽見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大吼,我拔腿而跑。

  每當想起找件事,我都會哈哈的笑。

  童年是快樂的,童年是美好的。但同時童年也是一去不復返的。好好珍惜童年那美好時光吧。

  同時,童心也是純潔的,是聖潔的,是天真無暇,是善良的,是不包含私心的。讓我們都用一顆善良的童心來對待每一天吧。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柳欣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