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瞬間的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瞬間的美麗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瞬間的美麗 

  甘肅臨澤縣城關中學七年級六班 張一寧 

  再美的煙花也像彩虹一樣,稍閃即逝,只有瞬間的美麗,可就是那一刻,卻是最美麗的。 

  -------------題記

  小時候,我喜歡看彩虹,我認為彩虹五彩繽紛,非常好看。可是卻只能絢爛一會兒,雖是好看,卻不能持久。有時,只要晚出門一會,就會錯過,於是我便很早出門,就為了看着美麗的瞬間,可卻總是錯過。 

  長大以後,我不喜歡看彩虹了,卻又迷上了煙花。我認為煙花比彩虹更加絢麗,“嗖’’的一聲,將會在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,隨着一個閃亮的光點,“啪”的一聲,將會在寂靜的夜空中綻放出無比美麗的煙火。可是絢爛之後卻總是會留下失落,每次煙花過後,無數火點就會慢慢消失不在閃亮,不在絢麗,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留下一絲失落。 

  美麗難道就不能永恆嗎?我自問。 

  我慢慢思索着,自問着,一個個美麗的瞬間從我腦海中一一閃過,哦…… 

  彩虹和煙花其實性質相同,都只是瞬間美麗,就如曇花一現,也只有一刻的美麗,可它綻放的那一刻,又有多少文人雅士為它所傾倒,又有多少才子墨客為它所誘惑,可綻放后,卻也只有殘枝敗葉,毫無價值,可那綻放的一刻卻魅力無窮。 

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! 

  再美的煙花也和彩虹一樣,只有瞬間的美麗,可就是那瞬間的美麗,卻往往是最美的。 

  可是,美麗只能凝固在瞬間嗎?難道美麗只能停留在片刻嗎?魅力真的不能永恆嗎? 

  我自問…… 

  (指導教師

  賀春香)

您正在瀏覽: 瞬間的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