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瞬間的美麗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瞬間的美麗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懸崖邊似乎比往常更熱鬧一些。因為這裡來了一種新的花——依米花。剛來的時候她的枝葉如同野草般不起眼。“大家好,我叫依米花。請多多指教!”依米花熱情的自我介紹着。

  “切!就你這個樣子也敢稱做花?”一向不可一世的八仙花說道。誰都知道八仙花要給新來的依米花一個下馬威。依米花聽后微微的低下了頭,她知道她長得並不起眼,沒有蘭花美麗,沒有牡丹富貴,也沒有八仙花嫵媚。就連小草也比她的葉子更青更翠。

  “你以為你長得好看一點,就可以隨便欺負別人了嗎?”一向愛打抱不平的小雛菊出來為依米花解圍。“你個小不點,氣,氣死我了……”八仙花氣得說不出話來。小雛菊不甘示弱的說:“像你這種花氣死了更好!”八仙花氣得差點暈過去,就連她頭上的鮮花都黯淡了幾分。小雛菊同情的對依米花說:“依米別傷心,終有一天你會開出美麗花朵出來的!”

  “也許吧……”依米略帶傷感的說道。在過去的幾十年裡,依米花總是夢想着開花,看着別的花都陸續開了,唯有自己,幾十年來,頭頂上還是光禿禿的,連一個花苞也沒有,叫她怎會不着急。她每天都努力的吸收着養分,但她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。現在,她都快不相信她是一朵花了!“

  時光匆匆,又過了幾十年。依米花失望地說:“我真的是花嗎?這麼多年過去了,為什麼我還沒開花呢?”她能做什麼?只有等待罷了!一天,依米花聽說植物智者洋蘇草可以預知未來,就和小雛菊一起去拜訪洋蘇草。

  小雛菊幫依米花問道:“洋蘇草爺爺,您說依米可以開花嗎?”洋蘇草微笑不語。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個水晶球,然後對着水晶球說了一大竄咒語。洋蘇草轉過身來對小雛菊說:“把你的葉子放到水晶球上來!。”小雛菊把自己的葉子放到了球上。頓時,球上浮現了一朵黃色的小花,花芯呈黃色,放眼望去小花甚是可愛。“咦?那不是我嗎?”小雛菊驚奇的說道。依米花也把葉子放到了水晶球上。球上立即浮現出一朵美麗大花。她的美,足以比得上任何花。就算花中之王見了她都要退避三舍不與其爭艷吧!

  “啊!那不會是我吧?”依米花揉了揉眼睛吃驚的說道。“唉!沒錯那的確是你,你的命運只給了你唯一一次美麗的機會。孩子,為美麗而奮鬥吧!”“喂!什麼意思啊?”本想追問,可洋蘇草已經走遠了。

  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不知又過了多少個春秋。在一個滿天繁星的夜晚,依米花用盡全身的力氣,終於開出了花朵。連天上的星星都羨慕的眨着眼睛。懸崖邊,所有的花都低下了頭。但是天有不測風雲,依米花終於明白了洋蘇草的花——花開花落,一生結束……

  第二天,晚上。下了一場傾盆大雨,所有的花都在為雨的到來歡呼。唯有依米花的花瓣在雨中紛飛。她,笑着走完了最後的人生。她,並不埋怨命運,命運女神最終讓她開出了花朵。即使,只開了一次……

  初一:夢幻的雲

您正在瀏覽: 瞬間的美麗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