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會留下許多深刻的回憶,也許有些是讓你傷心的記憶;也許有些是讓你開心的記憶。 

  靠在樹上,突然想起你和那些美好的往事……看見在雲中穿梭的小鳥,我想起了你;看見那一片綠色的草地,我想起了你;看見背後那棵大樹,想起的還是你。為什麼?我會單單想起你?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快樂回憶太多太美好了?還是愧疚讓我不得不想起你呢? 

  你還記得嗎?學完魯迅先生的那篇文章,你告訴我你也想像魯迅先生和他小時后的好朋友閏土一樣去捕鳥!我說:“這有什麼難的?我們也去嘛!”“真的?”“騙你幹嘛!照着書上寫的做不就好了!” 

  我們家沒有竹筐,於是你就說:“拿盆子代替唄!”“我可真佩服你了!”說完,我們就開始準備了……一切都準備好了,你迫不及待地就去找藏身的地方了。我們找到之後就趴了下來。我剛想說話,你急忙捂住我的嘴巴,把食指放在我嘴唇前面,做出靜音的手勢,然後指向我盆子下面。我心中驚道:“這鳥怎麼這麼笨啊?這麼快就上鉤了?也太容易了吧?”“不對!那個,那個……”你叫道:“快拉繩子啊!”我不慌不忙的說:“我早想說了,繩子還沒繫上呢!” 

  又一次準備好了,卻遲遲未等到鳥出現。現在的鳥真是吃一塹長一智啊!你卻已經呼呼地睡著了,我就沒有叫你了。當我也幾乎睡着的時候,一隻喜鵲進入我的視線,喜鵲在我的盆子下東張西望。我把繩子一拉便哈哈大笑起來。你被我吵醒了,見盆子蓋在地上,不免有些興奮。你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到盆子底下東摸西摸。不一會,臉上露出喜色。我們正在議論放在誰家養,突然想起了你養過鳥,就決定把鳥放在你家養。 

  這一件事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,所有我忘不了。只要有快樂就有回憶,就會有快樂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