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我懂事以來,雖然只有僅僅幾個年頭,但很多事確是值得我回憶的。因為從我的短短經歷中深深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愛,親情的溫暖,朋友的快樂。 

  人們常說人間的真愛才是最最甜美的,我終於體會到了。自從我呱呱墜地,就有媽媽的精心照料和呵護。爸爸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疼愛。衣食住行樣樣不用費心,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無憂無慮的生活。我常常在想我才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,最最快樂的人。 

  是啊!親情的溫暖讓人感動,而朋友的快樂更使我難以忘懷。我忘不了和小夥伴一起爬山的日子,忘不了和他們嬉戲玩耍的快樂,也忘不了冬天下雪后一起堆雪人,打雪仗的場面,更忘不了他們為我過生日的時刻。 

  那是我的11歲生日,在爸媽的精心安排下,終於如期舉行了,爸媽備了一份很大的蛋糕,還準備了兩桌豐盛的飯菜,我的那些小朋友來了20多個,他們都為我買了精美的禮物,還為我唱上了“祝你生日快樂 …… ”的生日讚歌,當時我好高興,好快樂,淚水禁不住流了下來。直到今天我每當想起這件事,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和快樂。 

  童年的確是美好的,幸福的,快樂的,它將永遠永遠給我留下最最美好的回憶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