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咱家的電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家的電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道炫本人看到此文作何感想。 

反正你要我從你本子上挑一篇我就挑這文跟你打上來了…… 

以上。 

  說起咱家的電器,一個頭就變得兩個頭大。 

  先說咱家的洗衣機吧。搬新家,買了一個新的“滾筒”洗衣機,每天晚上像拖拉機一樣幹活,不出一個月,壞了。公司弄去修,修好了不到幾個星期,又壞了又去修。就這樣來來往往,不到一年就壞得修不好了,於是我們用不滿周歲的洗衣機換了個新的,但一洗牛仔褲就“交通堵塞”,真是沒辦法。 

  再說說電視吧。爸爸為了讓我們看電視更舒服,買了一個特大號的彩電(和教室里的那個超大型一般大小)。由於教育局信號不好,放出的質量很差,電視上全是麻點,一生氣還不停地閃,拉扯屏幕。有一天屏幕閃着閃着突然“黑屏”了,我們知道電視又要模仿洗衣機了。不出所料電視修了幾次后也運不回來了,我們又換了個新的,不僅小了一半,質量更差了。 

  接著說電腦吧。三天兩頭上不了網,一下卡死一下斷線,鼠標還在桌面上不受控制亂跑,“10000”沒少打。於是,電腦又奔波於武漢和天門之間,至今陳列在家中。 

  最後說說熱水器。在當時算得上很先進了。我們每天洗澡時都會聽聽熱水器里的收音機,開始幾天還挺好了,但後來,收音機就像奄奄一息的小老鼠。後來,燒水器(太陽能)也爆發了,一下很冷一下又很熱,搞得我們每次洗澡都提心弔膽的。突然有一天,梭拉門“砰”地一聲墮落在地,浴頭也放不出水來了。 

  還有空調、電風扇、電燈、電冰箱等也集體罷工,咱家又不是法西斯,為何命運如此悲慘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咱家的電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家的電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