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寂寞中感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寂寞中感悟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寂寞中感悟“眾里尋他千百度,暮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”

  在一片喧器輝煌中尋我自己,在浮華中的樸素,在鬧市中的靜謐,多麼孤逸,多麼寂寞,也多麼堅定。辛棄疾在詩中寄託了一絲不同凡俗的嚮往,給我們一種在寂寞中的感悟。

  在暗香浮動,月遠花滿之地站在燈火最疏處,看盡的便是孤獨,便是寂寞,便是感悟,在寂寞中的感悟是最真的。清晨,節奏在加速,有種讓人窒息的感覺。匆忙的人群從身邊掠過,彷彿電影中一個個熟悉的橋段:一個人站在街道上,看着車來車往,人來人去,迷茫匆匆中。

  我的心並沒有像電影里的那般憂傷,只是孤獨。明明身邊依然有夥伴的歡笑聲,但卻陷入了落寞,人們在世上走這一遭,一些人就像提線木偶,被無數的線捆綁這,失去了自己,失去了人生的意義,失去了生命的價值。他們就這樣沒有任何思考的奔忙這,奔忙到最後,依然沒有自己的目的,他們的痕迹就像是沙灘上的腳步,海水一衝,便失去了所有的痕迹。只有活出自己,才是最有意義的痕迹。

  上午,跑操。有活力的音樂一響起,我們就踏上了一條有些漫長的征程,我們在一圈圈的奔跑中消耗了體力,回到教室后,我和同學們講話,他們或有氣無力,或是沉默,我有些寂寞。有時候,人生就像這場跑操,跑到最後所有人都沉默了,沒有力氣說話,只剩下寂寞,我們一個腳步一個腳步地走向終點,我們不知道會面臨什麼,只有一步步地走。

  黃昏。用蝴蝶的羽翼在藍天中飛翔,卻被血淋淋地撕下了翅膀,重重地落地,那血液凝成了那艷麗的夕陽紅,是光明的消逝,黑暗的開始,我回手這一天,感悟在寂寞中生,我的心進入了一片領域,感謝寂寞的感悟。

  初二:初芽

您正在瀏覽: 在寂寞中感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寂寞中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