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小小的寂寞。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寂寞。_12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已經忘記了過去, 還怎麼拾起未來。  

  -----引子  

  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上好幾天;會因為一點點快樂幸福許久。但七堇年說過,幸福本即是虛幻。我們在盲目地追求着幸福。卻不知道“幸福”並不在等待你。因為它不存在。

  終於看完了《關於莉莉周的一切》。為什麼會有一點心痛呢。隱忍的痛。盛開在心底最黑暗的深淵,一點一點地幻化開來,侵蝕着所有的神經。  

  以太。曾被認為是電磁波的傳播介質。最後卻被證實不存在。就像我曾經描寫過的“記憶”一樣。終會沒落下去。幸福也會被證實不存在。

  即使。我們真實地存在於這個骯髒的世界。

  即使。我們真實地擁有着內心的惶恐與不安。

  即使。我們彼此沒有關聯,彼此沒有共同之處。  

  Lily Chou-chou 也真實地存在着。可我始終都無法相信這個故事。相信它的突如其來。相信自己就這樣開始覺得害怕。

  人性的黑暗,因了以太的虛幻而更加明顯。扭曲的人格,因了以太的惘然而愈發可怕。對這一切的恐懼後會是什麼呢?Lily是罪過么?像有魔力一般讓這個世界浮現出它的真實。一切讓人措手不及。突如其來的虛妄與想象的落差太大。  

  吶。這個世界本就是無奈與虛幻的完美結合體。

  就像人生本就是苦痛的延續。  

  我們往來在一個又一個人之間。盲目地以為路的盡頭會有多麼美好的事物。全然不知曉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徒然。《地獄少女》里閻魔愛最終還是找到了她想要的真實。她不後悔她的過去。因為她最終還是讀懂了這個世界。  

  上化學課做了關於Cl2的實驗。教室里充斥了可怕的味道。像是死神到來的徵兆一般。大家都惶恐地逃避。而我也一樣流於其中。但終於是懂了些什麼似的。無法控制地放下了擋住臉的手。任由這種死神般的觸摸冰涼着肌膚。因為我想起了Lily和小愛。那一刻我只是想:Lily、愛,我能否見到你們呢?

  死亡。並不可怕。因為最快樂的時光已經不再。

  對於幸福。我已經失去了希望。或者應該說已經不相信它的存在。  

  以太。真實地充斥了這個黑暗的空間。

  而我。只是有點想哭。

  小小的寂寞刺激了神經。

  遮住臉的手被滾燙的液體撫摩着。

  這種宣洩終以無奈而告終。

  ----THE END----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寂寞。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寂寞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