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寂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日的寒風肆意地吹在我赤裸肌膚上,我疲憊不堪搓着雙手。憶起那些寫滿了滄桑的隻言片語,從指間的縫隙中漫漫流露的痕迹。將手掌緊緊地貼在冰涼的臉龐,將掌心的溫度傳遞到我孤寂落寞的心臟,開始遐想,開始尋覓,是否有一種戒不掉的癮叫寂寞?

  ??

  體味孤獨,咀嚼寂寞。湎懷傷感。

  曾經以為,孤獨比寂寞更深沉淪陷於寂寞里,方知寂寞比孤獨更難熬更令人疲憊,孤獨不需熬,沒有盡頭的路只能無限忍受着走下去而寂寞總是折磨人至疲憊不堪,帶着更深的嘆息浸入夢境,疲憊是每一次夢醒后的嘆息累積的重量,夢是寂寞開的花,寂寞繁盛夢,所以多且頻繁,而疲憊是花落之後結的惡果

  曾經以為,孤獨比寂寞更有價值,寂寞的時候才知更令人在意的是感覺,只剩下虛無的感覺時,任何價值都變得虛無;虛無是感受雖分明卻觸摸不到的空洞,空洞衍生的沉默就如冬夜的空氣一樣的冰寒,而沉默被稱為言論,冰寒被稱為溫度。虛無,這個矛盾的極致就是寂寞最後的感覺

  喜歡一個人,在寫滿了寂寞的夜,點一根煙。傻傻地佇立在寒風吹過的窗口,獃獃地看着潔白的煙霧在漆黑寒冷的夜空中一點一點地泯滅,希望把所有的煩惱都隨煙霧吞吐出來,但事與願違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會主動去腦海搜尋一些東西,一個人,一些回憶片段,一篇文字,一段往事就是一個與己無關的故事。痛苦自然也就鍾情將其歇斯底里,天生是一個走極端的人,自我解嘲是性情中人。

  ?在寒風中輕輕吸了一口氣,寒冷感覺,讓我扭曲着面部的表情。然而我卻在無數個寂寞的夜學會了隱忍,習慣用憂傷敏感平淡的方式來撫平寂寞。將傷感化作音樂的節奏,遺忘,反覆遺忘!

  ??

  ??生活中有太多的繁瑣,從我疲憊不堪的眼睛里讀出了太多的無奈。喜歡打着一些捕風的耳語。雖然不知道是否有鳥兒在痴痴地傾聽?

  ??想找個人來陪,想找個人來分享寂寞的內涵。我想我是累了,輕輕地閉上雙眼,任由思想飄蕩,淡淡的思緒讓太多的記憶清晰地從腦里一一閃過。但有太多的苦澀記憶,無從憶起?

  ??只能恬淡地回味,沉絨地咀嚼,放肆地呼喊着夢的歇斯底里。將寂寞化作清風,化作浮雲,原來這些寂寞都寫在我的心裡。

  我想我是錯的,至少我忘卻了那些風清雲淡的曾經。寂寞,成了一種棄之不去的東西,包裹一生。不知道還將持續多少的距離?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