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幼時的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時的記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腦海深處,肯有着一抹兒時的記憶.回憶起這抹記憶,就彷彿回到了幼時,幼時那純真有趣的事情,就彷彿看到了幼時夥伴那一顆顆純潔的心靈……在我的腦海深處,就有一抹模糊但又清晰的幼時記憶.  

   大概是五六歲的時候,我不知怎麼變得很想去外婆家.而且這個想法時時刻刻都顯示在我的腦海屏幕上!吃飯時在想,走路時在想,睡覺前在想……於是,我經常在家與外婆家奔波,一發不可收拾.  

   可是,時間長了,家裡人就開始厭煩了.我說要到外婆家去,肯定沒人理我!  

   記得那一天,奶奶帶我出去拜訪人家.在路上,我想着怎麼到外婆家去,我突發奇想,乾脆騙奶奶!想着想着,已經不知不覺地到了別人家門口了.於是,我決定採取行動了!我對奶奶說:“奶奶,你進去,我在外面等你,好嗎?”奶奶先是不答應,後來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,只好投降。我趁奶奶不注意,趕緊溜之大吉。我努力跑,跑啊跑,終於跑到了外婆家。在那裡,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。  

   接近傍晚,爸爸來到了外婆家。不容分辯的把我拽回了家。  

   回到家裡,爸爸那兩個巴掌不由分說地抽在我臉上,說:  

   “你知不知道,你擅自一人去外婆家,家裡人多擔心啊……”  

   淚水擋住了我的視線,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好模糊,好模糊…….  

您正在瀏覽: 幼時的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時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