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幼時的玩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時的玩伴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從小到大,我擁有着各式各樣的玩具,毛絨熊、狗、猴子、積木、、、、、、。

到現在,別的玩具我都視而不見,但我卻對那長着一身雪白的毛茸茸的毛,總是傻乎乎地笑,的確我對毛茸熊情有獨鍾。它是我最舊的玩具。

每當我傷心地哭的時候,它會傻傻地望着我,從它那黑寶石似的眼睛中透露出那關心他人的目光,好像在說;“小主人不要哭了,來好像我一樣,笑一個吧!”

每當我遇到難題時,它會望着我,從眼睛中透露出安慰的目光,好像在說;“小主人,你不要急哦!來笑一個,仔細想一想,答案自然會有!”

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它會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,眼睛中透露出來的全是開心的目光,好像在說;“小主人,你真棒!你是好樣的!我要向你學習!哈哈哈、、、、、、”

現在,那個毛茸熊已經不見了(被我媽媽強行扔了)!但跟毛茸熊一起的生活仍在我的腦子裡回放!

您正在瀏覽: 幼時的玩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時的玩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