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懂世界,理解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懂世界,理解生活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以前,我總是因為一點矛盾和別人吵吵冉冉,現在我長大了,我不再想和別人吵吵冉冉,這是,我才真正的讀懂生活,我這是才真正的明白的世界並不是十全十美,我好後悔,我過去為什麼老要和別人吵,直到現在,直到今天,我才明白了如何讓化解矛盾。 

   我長大了,我懂得了沉默,不再幼稚,不再那麼天真,不再和別人吵。每當受到委屈時,我不再當著別人的面哭泣,我學會了偷偷的哭泣。 

   我長大了,我會更加努力學習,不再放棄,如果我當初沒有放棄,我的成績也不至於那麼差,現在,我終於懂了,終於學會了,要把過去失去的知識補回來,將來考上理想的高中,老師說要背的,我知道背,不再看到別人不背,我就不背。 

我終於學會了不懂的去學懂,考試是不要過於緊張,這次英語考試已過,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成績如何,但我覺得自己好像失敗了,因為,我過於緊張,失手了,我記得那天午休我練過,但是上課考場,看了那種氣氛,我就失手了! 

  我終於讀懂了生活,理解了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懂世界,理解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懂世界,理解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