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走出來,真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出來,真好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出來,真好

  人生有時會走進心靈的困境,要想走出來很困難,但我相信一旦走出來,真好!

  年華似流水,一去不復返。六月份,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分道揚鑣。九月份,真正“支離破碎”了。原本我對它是無比留戀,可現在一塊碎石狠狠撞擊了我最柔軟的地方,讓我再無半點留戀!偶爾神遊遠方,那唯一的放縱只在這短短的遐想間。

  兩小時前——

  我張望着左右兩邊的車輛,急匆匆地來到馬路對面的書店。“還沒來哦……”看着書店內一張張陌生的臉,我有點失望地坐在門口,靜靜地等待她的出現。可是,再次令我失望的是二十分鐘過去了,依然沒有她的身影。我抬起頭,不甘心地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努力搜尋,可結果告訴我這只是徒勞。我慢慢站起來,走到公共電話旁。“找她呀?她和同學出去看電影了。今早才打的電話,你是她小學同學吧?”聽着冰冷的女生,我輕輕掛了電話,轉身慢慢離開,眼眶迅速紅了起來。隨後我拚命奔跑起來……

  現在——

  我把門關起來,一個人靜靜坐在床上。昏暗的空間里,我的眼淚不爭氣地大滴落下。往事記憶洶湧而來……那些所謂的好朋友,自己一有事便找我,我總是盡自己所能幫助她們。我可以在她們沒錢時把自己所有的都借借給她們,我可以……可她們從來不會考慮到我!就像剛才,明明是她借了我的書,之前看電影已經耍了我一次。昨天約好了又“放鴿子”!我感覺小學同學真沒什麼可留戀的了,而自己好像不經意走進了什麼黑暗的地方。

  突然,一陣風吹來,窗帘被吹得飄逸起來,一絲陽光從我眼前滑過。我一陣驚喜:“哇!終於不下雨了,陽光出來了!”我迅速迅速跳下床,向樓下奔去。來到樓下,我伸出手,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。一陣香氣竄進鼻子里,我偏頭一看,呀!桂花全都開了!金燦燦的陽光,金燦燦的桂花,和一切金燦燦的沐浴在陽光下的景物。我放眼眺望,一切都是光亮的、明媚的、充滿生機的。瞬間,這一切伴着陽光掃除了我心中的陰霾,照亮了迷茫的地方。

  在陽光下微笑吧,不必想太多太多,你的好別人會看到;在陽光下微笑吧,享受難忘的回憶,感受朋友對你的好;在陽光下微笑吧,學會寬容,珍惜六年堆積的情誼,把握未來收穫真心。

  瞬間的感悟伴隨那陽光,如水汽般慢慢彌散,心裡的憤恨漸漸消失,沉悶壓抑的心思似乎亮堂起來。光明取代了之前的黑暗,只剩下寧靜的心湖,粼粼的漣漪微微蕩漾着。

  就在這時,手機響了起來,我一看,是她。我把手機放在耳邊,那邊是急促的道歉和哭腔。我笑了,用輕鬆的語氣回答:“沒事啦,知道你記性不好,下次再約啦。恩,我不生你的氣。再見。”

  放下電話,抬起頭,我一陣感慨:走出來,真好!

  江蘇常州金壇市金壇第二中學初一:周悅妮

您正在瀏覽: 走出來,真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出來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