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音樂真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音樂真好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有音樂真好 

  梁守婧 

  走進七彩生活,能發現很多美好的事物,這些美好的事物,也就構成了美妙的人生。在這其中,美妙的音樂就佔了重要的位置,成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就由此改寫。 

  音樂是什麼?只不過是幾個字符所組成的節奏。可就是這奇妙的節奏,使我的人生過得充實.美好。聽音樂是要看心情的:高興時,聽歡快的音樂;難過時,聽悲傷的音樂;孤獨時,聽低沉的音樂……只要融入到音樂的世界里,你就是這裡的國王。 

  我喜歡羅志祥的歌,他的歌有喜有悲,那不同的節奏,就像不同的顏料,讓你在空白的紙上自由揮灑。每當高興時,就不由自主地哼唱幾句,那歡快的音樂,好像在向世人宣布你高興的心情,這時你眼中的一切都變得美好,人生也就成了兒童樂園,任你在裡面盡情嬉戲。 

  悲傷也是構成生命完整的一部分。當我悲傷時,我又一次選擇了聽音樂,讓我的精神得到解脫。悲傷的樂曲有很多,但歌手們唱出的彷彿是一樣的心情,傷感低沉,聽着那些悲傷的曲調,我就彷彿尋到了知音,一個了解自己心情的知音,他們唱出的傷感曲調就像在抒發你此時的心情一樣,你就會融入音樂中盡情欣賞,享受。在你的音樂王國中,你是這兒的主宰,沒有任何入侵者,只有你,只有你的音樂,靜靜地聆聽你的內心世界,所有的煩惱憂愁都拋在腦後。當你回到現實中來,一切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。 

  音樂也是一種藝術,聽多了也就懂得欣賞,懂得品味。從那每個飽含深情的音符中,悟出你自己的獨特體會,悟出你自己的獨特見解。音樂就像一首詩,只有仔細品味,才能“餘音繞梁,三日不絕。” 

  朋友,多聽聽音樂吧!音樂就像一劑良藥,總能迅速地康復。朋友,多聽聽音樂吧!走進你的音樂王國,尋找屬於你的燦爛太陽,或青青草地,或寂靜的月光,或一抹晚霞,或盛開在淤泥中的美麗蓮花…… 

  美麗的東西總在美妙的事物上上演,美妙的音樂也只在我美麗的人生途中誕生。有了美妙的音樂也有了美妙的人生。我不禁感嘆:有音樂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有音樂真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音樂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