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地球保衛戰(1)——災難來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保衛戰(1)——災難來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地球保衛戰(1)——災難來臨 標籤:地球保衛戰作文 當災難來臨作文 保衛地球作文 災難作文

2124年,在茫茫的宇宙中,一駕宇宙飛船正緩緩地開着。裡面載着大衛和湯姆兩位飛行員,他們正一邊聊天一邊悠閑地喝着咖啡。他們此行的目的是什麼呢?原來,K國的天文學家最近觀察到每天傍晚,地球上方都有一架圓形的銀行飛行物在來回徘徊。而許多飛機也都恰巧在傍晚經過這裡時神秘墜毀。為此,K國派出了兩個最優秀的飛行員去察明原因。兩個宇航員一路有聲有色地聊着,殊不知災難已經來臨。 

  第五天上午,兩個宇航員一連五天沒有看到異常情況,便準備返航。就在這時,一架銀色圓形UFO來到飛船上方,撒下了一道光柱,幾個外星人從天而降。原來,這是S星人為了擴大自己的領地,到處攻打星球。現在,宇宙只剩下地球沒有被S星征服了。 

  兩個外星人來到飛船,徑直朝控制室走來,大衛正在聽音樂,忽然從反光鏡內發現有兩個不懷好意的人向自己走來。他連忙抄起物質轉換機和激光劍,按了一下物質轉換機上的紅色按鈕。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他從椅子上一下子到了外星人背後,拔出激光劍,猛地向外量人吹去,誰知S星人競是前後各一隻眼。大衛的一舉一動它了如指掌。只見它身子一抖,散出了一種綠色煙霧。大衛的動作一下子變得遲鈍,他心裡暗叫不妙。果然,S星人馬上現出了自己的原形——一隻碩大無比的蜘蛛,它大約佔了半個房間,控制室一下子變知擁擠不堪,這隻蜘蛛搖動着肥大的屁股,嘴巴邊還流着噁心的誕水,只見它一張開充滿惡臭嘴巴,一口就把大衛咬掉了半邊身子,湯姆由於正在上廁所,逃過了劫。 

  兩個外星人吃了大衛,以為飛船上沒人了,便又通過光柱回到了UFO。湯姆從廁所出來回到駕駛室,看到大衛被咬掉一半的身體,嚇得心驚膽顫,一下子癱坐在地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保衛戰(1)——災難來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保衛戰(1)——災難來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