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雨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雨真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雨真好 

  天慢慢收起它美麗笑容,漸漸的變得悲傷起來。天上立刻形成下雨前的局勢。烏雲像被召喚一樣頃刻間聚在一起。霎時遮住了半邊天,太陽似乎很不情願。 

  一會兒,電閃雷鳴,雷聲越來越響,地面一會兒就陰暗來。 

  “要下雨了”。同學們滿個教室傳,引起一陣軒然大波。說話間,豆大的雨點身不由己的來到人間。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一陣清脆的鈴聲來了,同學的心振奮起來,個個似乎都在想:“下課吧。”盼望着,盼望着。終於老師看透了同學的心宣布下課。老師一走,教室繁衍着童真的種子,他們像籠中之鳥一樣,被放了高興的衝出教室。 

  下了樓,雨又耀武揚威的表演自己。雨姐姐沖刷着大地,形成一條條小溪,放點輕盈的東西,順這小河很快流下去。雨加風娃娃,天上烏雲飄呀飄,地上小溪流呀流,溝壑成一幅幅畫,彷彿身臨奇境中。風娃娃更頑皮了,一吹一面寒氣迎面撲來,把身上幾乎所有的熱源一掃而光,讓人牙床格格作響,身體毛骨悚然。 

  未幾,天空晴空萬里,一望無際。雨後之景真美,大樹綠的發亮,看上去很清爽。綠色點綴着黃土大山,山也成為一道靚麗風景線。 

  我想農民一定會歡呼的,因為會讓幼苗長的更快,有好收成。說到這兒,我不禁一笑,不知為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這雨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雨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