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黨旗永遠放光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黨旗永遠放光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名初中一年級的學生,生活在幸福的社會大家庭中。我經常聽外公,外婆,爸爸,媽媽講昨天的故事,他們的童年。並沒有我們今天這樣美好,外公給我講述了這樣一段故事:在舊中國,從鴉片戰爭以後,由於外國侵略我們中國,導致人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。為了救國救民,中國人民從黑暗中苦鬥,終於有了自己的帶路人——中國共產黨。

  中國共產黨1921年成立了,今年是第90周年。90年來,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走過了多少艱難曲折的道路。

  1935年,紅軍長徵到陝北,帶領全國人民開展抗日的鬥爭,解放戰爭,經過28年的艱苦奮鬥到1949年,10月1日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,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。

  解放后,毛澤東,鄧小平,江澤民黨的三代領導以胡錦濤總書記為代表黨的第四代領導集體,帶領全國人民戰勝非典,洪水,地震,冰凍等自然災害。正向小康邁進。

  我們應該感到榮幸。我們生在這麼幸福的好時機,今天的我們是如此幸福,有一句話這樣說到“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”現在,大部分的人都住上了高樓大廈,以前,窮的連飯都吃不上,而現在的人想吃什麼買什麼。以前人們不管去多遠的地方都是靠自己的雙腳,而現在人們出門都使用汽車,火車,飛機等高級的交通工具。而且農村也有許多人家有私家小汽車啦!

  寫到這裡,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革命歌曲: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,共產黨辛勞為民族,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,他指給人民解放地道路,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……

  在黨的陽光下我們茁壯成長,作為一個炎黃子孫,我們應該多為祖國,多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,為了祖國的繁榮而發奮學習吧。就想周恩來爺爺說的: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”。

  黨旗永遠放光輝。

  江蘇省鹽城市大豐草堰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一:沈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黨旗永遠放光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黨旗永遠放光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