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黨旗在我心中飄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黨旗在我心中飄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黨旗在我心中

  區鋼三小四年五班 韓笑然

  大家想想,是誰為我們創造了今天,今天的世界多麼和諧、美好,他們就是偉大的共產黨。

  1921年,在上海嘉興南湖一隻遊船上建立了共產黨,當時只有50多名黨員,在那個白色恐怖時期,他們的勇敢和頑強令人難忘。在國民黨的戰鬥機下,在敵人的追擊下,在四處的包圍下,中國工農紅軍走完了二萬五千里長征,長征中有凍死的、餓死的、累壞的。那麼遠的路,步行而上,爬過了連鳥都飛不過的雪山,走過了全是沼澤地的草地。吃野草、啃樹皮,我們何嘗感受到他們的艱辛,可他們沒有向敵人屈服,多麼堅強的共產黨,他們為什麼這麼堅強?因為一面鮮艷的黨旗在他們心中飄揚。

  我們學過的課文中有雨來、王二小這些抗日小英雄,他們不顧生命,保家衛國,不向殘暴的敵人低頭,為什麼?因為黨旗在他們心中飄揚。

  2003年非典病毒進入人間,人心惶惶,人們期望着病毒趕快離去,讓幸福永駐人間。在那個時候,是共產黨,誰也忘不了是共產黨,他們帶領全國人民眾志成城,讓黨旗在人們心中飄揚。

  2008年汶川大地震,多少人失去了愛,在他們痛失親人時,在他們悲痛欲絕時,是多麼需要幫助啊!是共產黨,誰也忘不了是共產黨,他們的身影再次出現,使許多人受到呵護,重建家園的人,永遠忘不了黨旗在心中飄揚。

  當胡錦濤爺爺代表黨中央慰問貧困戶時,每一戶貧困家庭都有一股熱流湧上心頭,熱流中包含着共產黨對百姓的關心,更包含着一面送去祝福的黨旗,一面忠誠於人民的黨旗!

  如今我們過着幸福的日子,如果沒有偉大的黨,沒有那面可以團結一致的黨旗,就沒有今天。今天,是黨的血液換來的,血液中,有團結的心、有黨的堅定、更有着永不褪色的黨旗!

您正在瀏覽: 黨旗在我心中飄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黨旗在我心中飄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