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黨旗下成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黨旗下成長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,是黨的九十歲生日,祝中國人民共產黨生日快樂!  

  我的爺爺奶奶經常在飯桌上,講起解放前日本侵略中國給他們家所帶來的苦難。他們原來在浙江杭州,家裡的房子被日本鬼子的飛機炸掉了,後來舉家到處逃難,五個兄弟姐妹一路出生在逃難的路上,奶奶是在貴州出生的,而奶奶的大哥哥則是在安徽出生的,奶奶的小弟又在重慶出生的……奶奶的父親在奶奶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。每當奶奶講起這些,都會禁不住潸然淚下。  

  爸爸媽媽都是共產黨員,經常講起小時候的艱難的生活經歷,一家都擠在一間房子里,衣服要一個接一個孩子穿,吃的也要限量供應,還要好多種不同的票才能買。在黨的領導下國家一點點進步,生活一點點改善,現在我們住上了帶空調的大房子,開上了小汽車。  

  聽着他們講的這些往事,我覺得現在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!在黨的陽光下,在和平的環境里,我們茁壯成長。什麼吃的都有,學校里寬敞明亮,活動又多又好玩,還有多媒體教學,學習也沒這麼枯燥了。我們也到處走走,不過是旅遊,小小的我已經走遍了半個中國,還出國去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呢。  

  是在黨的領導下,我們才獲得了成長,獲得了新生。  

  我們的祖國也加速發展,香港、澳門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;“神州5號”載人飛船載着楊利偉順利進入太空;成功地戰勝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;成功地加入WTO;成功舉辦了奧運會,世博會,亞運會;成功地抗擊了“非典”和“禽流感”; 全民族行動起來拯救汶川、玉樹、舟曲等。這一系列成功,證明了今天我國的強大實力,證明了偉大的黨的正確領導。中華民族像一個巨人,屹立世界在東方。  

  在這麼好的環境里,我想我們是在黨旗下成長的新一代,應該為社會做貢獻,為了祖國的繁榮而奮發學習,將來為黨增光添彩。就像周恩來總理說的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”。或許,這就是我們所能給予我們的黨最好的禮物了。讓我們祖國一天比一天繁榮,一天比一天強大。  

  最後,再次衷心地祝願我們的黨九十歲生日快樂!  

您正在瀏覽: 在黨旗下成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黨旗下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