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寧靜中沉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寧靜中沉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似乎,我也無語了。在一片寧靜的環境中,我孤身一人坐在椅子上,只有屏幕上跳動的畫面沒讓我墜入那無底的深淵之中。

  我,不想動,可手卻不由自主的敲動着字母,震驚了那睡熟了的寧靜,不過,看起來它已經很累了,把這聲音當作催眠曲,緩緩的入睡。我也不忍心繼續打擾,便停止了手指的跳動,隨着寧靜起伏的呼吸聲,我注視着它的眼睛,把我吸引到深邃的空間里。時間彷彿沙漏般往下滲,我的靈魂彷彿也被一點一點凈化,慢慢的將要被它帶去,這時,突然一絲灰暗的色彩飄了過來。擋住我的眼睛,我看不清,我不想打擾寧靜,我只能沉默。我開始感到傷心,感到不值。我想穿透寧靜,我想細察寧靜,可是,我只是在寧靜中沉默,看到的只是一片單調的灰暗。時間彷彿跟我作對,像漫長的黑夜考驗我的耐心。我在着寧靜的黑夜中始終沉默的細數着自己的耐心,我在黑夜中尋找光明,那光雖然沒有射到我,但是,我感覺渾身溫暖,我感覺太陽無時無刻不在升起,它在向我招手,我微笑的看着它,慢慢的摸索着前進的道路。慢慢的,時間對我的考驗失敗了,雖然我跌倒了數次,但我每次爬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收穫,這使我眼前的色彩一筆一筆鮮艷起來,這使我面前的環境一片一片亮麗起來。我積蓄力量,一腳邁出了黑暗的夜晚。我看見寧靜醒了,沉默也被打碎了。

  可是,我卻無語了。

  湖南永州祁陽哈弗29班初一:鄧泉

您正在瀏覽: 寧靜中沉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寧靜中沉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