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靈的祈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靈的祈盼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深了,月亮透散着幽幽的銀光,我倚窗而立,靜靜地等候着父母的歸來。上一次,也是這樣。

  那天是我的生日。下學后,我滿懷高興地回到家中,推開房門后,卻發現家裡什麼人都不在。我正有點納悶時,家裡的電話響了起來。我知道是媽媽打來的,因為每天回到家時,她都會打電話問我情況。我接通了電話:“喂!你到家了,今天我和你爸爸都加班,得晚點回去。”媽媽在電話一旁說。

  “媽媽,今天可是我的……”

  “可是什麼,吃完飯作業寫完別磨蹭知道嗎!”媽媽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“喂,媽,我……”我正接著說時,電話發出了嘟嘟的聲音。

  電話旁,留下了給我的沉默。曾幾何時,父母經常傾聽我的心事;但如今,父母只有在聽我彙報學習時才會聚精會神。我知道父母這是為了我好,他們想讓我過上富裕充足的生活,可是他們也不能忘記自己孩子的生日。我不祈求他們會給我買生日禮物、蛋糕,但是一句“生日快樂”,一句祝福也很難嗎?我只是想和父母坐下來,靜靜地聊一些心事,這難嗎?

  想着想着,不覺父母來了。

  “咦,你眼紅了。”母親有些奇怪。

  “噢,沒有。”我抹去了眼上的幾滴淚珠。

  “沒有就快點睡,你看看錶,都十點了,明天還要上學,起不來我可不喊你!”母親嚴厲的話語中充滿了對我的責備。

  “媽媽,我想聊一聊。”我祈求的說。

  “有什麼好說的,趕快睡覺!”母親已經有些生氣了。

  “噢。”看着天上的月亮,我想:明天還會如此嗎?

  天津崇華中學初一:李舒婷

您正在瀏覽: 心靈的祈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靈的祈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