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爺爺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爺爺是一個十分倔強的老人,平時在走路的時候,如果有人上前攙扶他的話,他就會突然變得十分的生氣,總是擺擺手阻止說:”沒事兒“。

  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電影,講述的是一個退伍的老兵,老年失明,卻不肯讓任何人來照顧他,對於兒子的攙扶,他總是非常生氣的甩手,哪怕摔得頭破血流,也要摸索着自己一個人走。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,我就想到了自己的爺爺,這也是和爺爺一個孤僻倔強的老人,一樣的堅毅的表情,一樣冷漠的性格。

  隨着我漸漸的長大,我逐漸明白了爺爺的孤僻倔強的性格是怎麼得來的,我在生活的各種挫折中,逐漸明白了爺爺的倔強,是面對苦難不肯屈服,對命運不低頭的精神。

  我想我已經慢慢的理解爺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