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(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(2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歲那年,老媽陪老爹一起出去打工,把我寄在了親戚家,我成了留守兒童。 

  那一年,我的記憶很深刻,因為,在那一年的前後,發生了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。 

  老媽不在身邊,我只有自己學習了。呵呵,可是呢,學習老是跟不上去。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,倒數的! 

  一次很偶然的機會,我在門外做作業,忽然看見一個東西“刷”的一下飛過去了。 

  “那是什麼東東啊?我怎麼沒見過啊?等等,我好像有見過它哦,好像是電視上講的什麼......流星雨,對吧!聽說只要像流星雨許願,它就會幫你實現的!趕緊許願! 

  於是,我閉上眼,低下頭,一連串許了好多個願望,然後睜開眼,看看流星雨還有沒有在,一看流星雨不見了,就歪着頭對着天空,想:“咦,流星雨是不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啊,剛剛還在的......”正想的入迷,忽然聽見一個聲音:“還不趕快做作業,小心我告訴你媽,讓你媽回來打你屁屁!”此人是母老虎——我的嬸嬸。 

  我回頭向她做了一個鬼臉,心裡嘀咕道:“母老虎,就會告訴我媽媽我的錯事!” 

  第二天一早,我早早的到了學校,剛進教室,見老師不在,就對着同學們大聲嚷嚷起來:“哎,大家昨天有沒有看見天空的一個東西飛過去啊,那時流星雨!我對它許了好幾個願望......” 

  “有啊有啊,原來那就是流星雨啊......” 

  “昨天我很早就睡覺了.......” 

  看來同學們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啊。 

  “老師來了!” 

  “啊.....”同學們都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做好,“咦,老師在哪呢?”在當同學們疑惑不解的時候,只見陳偉在那裡偷偷的捂嘴笑,敢騙你老娘!“啊,啊,啊,媽媽啊,救命啊!我以後再也不敢了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(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