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初臨小荷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臨小荷網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“秋天的思念”,是小荷網裡一片碧綠的荷葉,請大家大家多多關照。 

  昨天,我以一名遊客的身份初來小荷,這裡篇篇流金溢彩的作文令我驚嘆不已,就像是朵朵妖艷的花兒,等着我來汲取它們的精華。 

  我被這裡令人驚嘆的作文所折服了,毫不猶豫地申請了一個小荷的帳號。面對那無數亭亭玉立的荷花,我大開了眼界,在一個藐小的班級里,我就如同一隻井底之蛙,不知天高地厚的癩蛤蟆,吹噓着自己笨拙的文筆。 

  在這春暖花開的春天,百花爭奇鬥豔,大地換上了新裝。如今,我發現了一個世外桃園,篇篇精彩的作文彷彿就是春天裡碧藍的天空、清澈的溪水、艷麗的花朵、挺拔的樹木……美妙的文章就像是大地上所有美麗的景物,構成了這四季如春的小荷網。我是一滴從天而降的小雨珠,落在荷花上,為荷花增添一絲光彩。 

  碧藍的天空里,鳥兒展翅翱翔。我在翠綠的小荷網中不知疲倦地遨遊着。 

  天地之大,不可想象。宇宙寬廣,無人能料。作文奇才,比比皆是。我初來乍到,希望能夠交到幾位知心的好友,來幫我修改這枯燥乏味的作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臨小荷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臨小荷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