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自然世界的呼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世界的呼喚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然的力量還真大,那裡有許多未知的秘密,如果生活在那裡你將會目睹很多,會發現很多,卻不是書上所述說的那樣。人類的生活離不開自然力量的支持,唯有這種支持,使得我們人類世界的發展迅速,得以生存。

  而人類的生產和發展卻破壞了這種來自於自然的和諧,就像:魚兒離不開水,卻偏偏人類的污水流入江、河、海洋,使得它們無法居住;樹林是鳥兒安居樂業的家,可是人類為了自己的私慾,不加以限制的開採樹木,使得鳥兒無家可歸;人類對魚翅的奢望,使得多少鯊魚奉獻出了它們的魚鰭,滿足了這些貪婪的人類……

  可是做這些事時,你們可否想過這樣做的後果,你知道在滿足自己的同時,有多少生命在消失!要知道自然也會報復,你排放污水污染了河流,使得魚兒也被污染,你吃了中毒的魚也會中毒;你把樹木砍光了,使得龍捲風、泥石流有機可趁……

  在大自然中,有許多食物鏈組成巨大的食物網,任何一方一但急劇減少或增加,往往都會影響到整個食物網,雖然大自然具有調節能力,可是一受到嚴重的破壞,這樣的能力也沒有任何作用發揮。

  自然,那是一個美麗的天地,山清水秀,許多物種在那裡和諧的生存,每天嬉戲,有鳥兒與溪水的合唱。請想一想,如此快樂的畫面,你會想去打破它嗎?不會的,這就像破窗戶效應一樣,對於這樣的一個世界,大家都會感到美好,從而自覺的去維護它,不想去打破它。

  所以,從現在開始,拿出行動,讓世界變得美好,讓人人都不想再去破壞美麗的世界,達到保護自然的目的!

  開遠實驗中學初一:張雅楠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世界的呼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世界的呼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