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傾城了誰的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城了誰的心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依舊感覺的到,你在我耳邊輕輕的喘息;我依舊感覺的到,你手心的溫度;我依舊感覺的到,你平靜的心跳。 

  我害怕閉上眼,害怕突然的黑暗,讓我措手不及。我害怕孤獨,我怕我一旦停下說話,就會想到你。害怕你的笑容突然蹦進我的腦海里,想要抓住,卻如一抹輕煙飄散,只留給我無限的思念……孤獨的我,如同孤獨的黑夜,我抬起頭仰望天空。為何今夜沒有星星?大片大片的天空,只剩下一個孤寂的月亮掛在天邊。我小聲的說:“月亮,你是不是很孤獨啊?沒關係,星星會回來的。”我突然笑了,或許這更像在安慰自己吧。 

  還記不記得,小學時候的我們有多天真?我們曾一起玩捉迷藏,我們曾一起討論過自己長大后要做什麼。你說你要當一個設計師,當一個很著名的設計師。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工作……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要好,我們許下的每一個承諾,每一個約定,我都記得清清楚楚。只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,你說過,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,無論是誰都不能介入我們的友誼,也不可以生對方的氣。你就像一個開心果,天天逗我哈哈大笑,當時的我,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還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,一輩子的好朋友。 

  有一件事,我到現在都不能忘懷。就是那次的學校舉辦的唱歌比賽,你歌唱的很好,於是你說你要去參加比賽。剛好,也有幾個女生要拉你進她們隊里,而你卻說,一定要帶上我。可我歌唱的經常跑調,就連我自己也聽不下去,你還是笑着對我說:“再努力點,你一定可以的!”其實我真的不想參加,可是看你那麼期待的看着我,我不想辜負你的期望。我也知道那幾個女生根本不想帶我,或許是天生就不會唱吧。最後那幾個女生說:“要不你自己跟我們,要不就別跟我們。”你很堅持的說:“我一定要帶她。”我看着你,怔怔的看着你。我知道你很想去參加比賽,可是就因為我,你不能完成這個願望。 

 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?讓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報你。即使我們現在不在同一個學校里,可我依然沒有忘記我們曾許下得承諾。只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,你說過,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 

  是的,一輩子。 

 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,就像星星終究會回到屬於它的天空,星星不會離開月亮,月亮會在這靜靜的等待,哪怕,是一輩子。 

  腦海里,抹之不去的依舊是那年盛夏,你嘴角上揚的弧度……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傾城了誰的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城了誰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