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朋友的含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的含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和張燦吵了好多天了!其實呢跟他吵架的這幾天我心裡挺難受的啊!我相信他心裡也不舒服!後來居然堂堂的大班長呢,跟我說好的來!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因為我經常惹張燦啊!所以都是我跟她說好的,讓他原諒我!這回啊!不像他的作風! 

  我心中的第一位就是我這些好朋友們啊!張燦啦!許陽啦!莫莫啦!老常啦!我心目中地位不低啊!這都是我心中的根啊!我相信沒有他們我會很孤單難過的!我轉過一回學!我這些朋友們都很難過!當然我的心裡也很不好受!我就總覺的我對不起他們!轉學后,我很長時間都心不在焉的!我常常唱《朋友》這首歌!他唱出了我心中所想啊! 

  他們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!我相信如果這一生沒有這群朋友陪伴這我走,我的人生會沒有太大的意義的! 

  朋友會在你最無助,最孤單,最難過,無法抉擇的時候他們會幫注你的!信不信我這幫朋友絕對不會背叛我的!他們絕對會在我無助,孤單,難過的時候幫助我的! 

  這是我對朋友的理解: 

  朋友是一種緣分。 朋友是一種相遇。朋友是一種相知。朋友是一種相契。朋友是一種相伴。朋友是一種相助。朋友是一種相輝。 在風雨人生路,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,可以為你擋風寒,為你分憂愁,為你解除痛苦和…  

  有好朋友更是一種福分!!!!!!!! 

  大家看了這篇文章覺得對不對 啊! 

  總之一句話:朋友是這一生之中我們最好的依靠 

  朋友啊,我老牛再此對你們說一聲:謝謝啊! 

  (本文在我的空間發表過)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的含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的含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