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離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離別  

  嗯,又要分開了吧。那是白雲對夕陽的愛,白雲在晝中尋找着她的夕陽,哦,在白雲的眼中,夕陽便是最美的天使,白雲愛夕陽微微羞紅的臉龐,也愛夕陽優美的身影,當然,她最愛的,還是夕陽用裙擺一邊邊撫摸時間萬物的樣子,當地上的人們抬頭仰望,夕陽便把最柔美的光灑向大地,讓橙汁般的光淋向人們的眼,然後嫣然一笑,伴着風,悄然離去,她才戀戀不捨的走開,就這樣,日復一日,她守望着夕陽,簡簡單單,就是白雲的幸福。偶爾,夕陽會與白雲打聲招呼,可百雲一見夕陽向她走來,就害羞到不行,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快快跑開,然後躲在角落裡懊悔的責罵自己的懦弱,然後看着夕陽微微沉下失望的睫毛的樣子心痛,白雲撕打着自己,把所有的自責打亂成一朵朵,孤單的流浪在夕陽看不到的天際。我是白雲,我是最帥的白雲,當白雲望着人間盛開的大片的玫瑰,白雲終於燃燒了他對夕陽的愛,嗯,這次,一定不會讓夕陽失望了,一定!  

  從此,白雲的生活中多了一項,那就是練習對夕陽說的話:“哦,夕陽,你如此美麗!”“不行不行,太直接了。”“夕陽,原諒我之前對你的冷漠,其實,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講。”好,就這樣,白雲特意找了一片火紅的玫瑰花,然後,每天當白雲遊盪在藍天,它會忍不住擺出各種造型,有時是在脖頸上捏一隻蝴蝶結,有時是把自己變成一隻脫韁的野馬,一切一切,都為了迎接與夕陽的相遇。  

  當白雲終於鼓起勇氣對夕陽說話時,上帝卻規定白雲只屬於白天,不許在黃昏與夜晚出現,白雲好不容易拾起的希望,灰飛煙滅。它終於憤怒的對上帝大喊:“憑什麼?我不要與夕陽分開!我不能,因為……”白雲突然哽塞了,它苦笑着,果然,到最後,它還是沒有勇氣,當掩飾的淚落下,夕陽也沒有覺察。曾經一切美好,都是一場夢。  

  馬上黃昏時,白雲在最後的白晝中尋找着夕陽的影子,但是,在白雲與夕陽之間,就隔了一分的距離,就只有一分鐘,讓他們永遠無法相遇,白雲與夕陽,就只有一份時差的愛。  

  轉身離去的白雲像個孩子一樣痛苦起來,一樣最最寶貴的東西,丟了,再也回不來了,白雲的最後一點堅強,也瞬間崩塌。此刻,它需要一個安慰,而空曠的天空只有白雲在漠然悲傷,天空灰濛濛一片,飛鳥早躲進了巢穴,地上朵朵彩色的花艷麗的綻放,在一把傘下,一對情侶幸福的漫步雨中,滴滴答答的玉珠順着人家的房屋上流淌而下,一個接一個,匆匆地滴落,還沒來的及睜眼,就摔得粉身碎骨,就像白雲對夕陽的愛,  

  就這樣,大雨一直持續了幾個小時,天慢慢放晴。此時的白雲,痛哭一場后,心情平靜了不少,它抬眼望向夕陽離去的方向,緩緩張口: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就是我站在這裡,而你卻不知道——我愛你。  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