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海豚和天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豚和天使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一天的同一個時間,天使揚起翅膀向大海飛去,海豚也很努力很努力的向海的另一邊游去,彷彿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牽引他們,終於在大海和天空的某一個點交匯了,天使瞪着大眼睛望着海豚,海豚也目不轉睛的望着天使,就好像他們很早就認識了一樣,,沒有語言的交流,只靠眼神的傳遞,就是那麼一瞬間,天使懂得了海豚的傷悲,海豚開始疼惜天使的心碎,相逢真的變得好可貴,他們在風中留下了珍惜歲月的眼淚. 

  天使想要去學游泳,希望有一天能和海豚在水晶宮裡手牽着手成雙成對,海豚常常夢到和天使在空中不停的飛,盤旋,盤旋,然後不見,每天的日子在手指間流淌,他們卻在相思中飽受煎熬,有時回頭想想這樣的戀愛或太遙遠,可卻再也找不到誰能夠讓他們這樣深深心動.為了想給海豚一個吻,天使飛了好遠好遠,大海卻是那麼深不可測,海豚日夜不停的游向天邊,就是為了給海豚送去一個擁抱,天使的家卻住的那麼高,他們一個在空中一個在海里彼此凝望,在心中默默念着: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,我們的愛情雖然有太多太多的風雨,請你一定別放棄,相愛的日子裡,未來日子裡,你一定是我的唯一!!!

您正在瀏覽: 海豚和天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豚和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