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一個女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女生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就是我,像身上的t恤、牛仔褲一樣隨便,又像腦後馬尾、彩色絲帶一樣洒脫。

  我就是我,愛說,愛笑,愛唱的快樂女生。

  只要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,思緒如泉涌,話匣子很難關上,那排山倒海的氣勢,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磅礴景像,無不令每個人都哀聲連連。

  人稱“木匠”的老爸(“木匠”指木木的,臉無笑意)和不苟言笑的老媽由於隱性基因得到彰顯‘生出一個整日嘻哈的“怪女兒”——我。古人有“女子笑不露齒”之談,我偏不走常規,兩顆大門牙如招牌般地顯露出來。那笑聲才叫“豪放,熱情;驚天動地,泣鬼神”,殺傷力絕不亞於“虎頭怪”(引號處用於死黨們的“語言錄”中)。

  天生聲音沙啞卻愛唱歌的我常遭打擊。“哎,我說XX同學啊,你嗓音不好不是你的錯,但你出來唱就是你的不對了!”“XX同志,別叫了!噪音有損健康!”誰說“公鴨嗓”不能唱歌,阿杜、刀郎、張柏芝……不正是俺的同門師兄、師姐嗎?總的來說,只要用心去唱,用情去唱,就是將歌唱好了!

  我就是我,叛逆而不失主見的開放女生。

  古人云:“男女授受不親!”都什麼年代了,還那麼保守。依我看男女之間還是有純真的友誼的。異性之間的健康交流,有利於增長性別意識,更多的是有利於身心健康。

  ?野蠻風”吹過大江南北,長城內外,引出一代代“追風者”。別人說我是個徹徹底底的“野蠻女”,但我認為自己只不過是一個敢爬樹,愛騎摩托車,嗓門大,步履呈一組平行線,脾氣大的“假小子”,並不“野蠻”。我可不想“追風”,正感冒着,還流鼻涕了,哈,哈,哈。

  我很反感父母。他們將我要走的路就像直角坐標一樣清楚。我有自己的想法,即使我選擇的是一條石子路石子硌得腳生疼,我也認了。我堅信:石子路的後面定會一馬平川。

  作為學生一族,除了怕考試不及格,還怕被“老班”請。愛嘮叨嗑、侃大山的我常以“閑話能手”的形式出現在“老班”面前,陪同的“難友們”常成了我的“替罪羊”。因為我的伶牙俐齒,總會將責任推掉一大半,我可真陰險啊!怪不得別人說“最毒婦人心”、“唯有小人女子難養也”。

  我是女生,隨便的女生;我是女生,洒脫的女生,我是一個“怪女生”。

  自知自明是前提,揚長避短是關鍵,張揚個性是主題。我要將個性進行到底!

  初一:張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女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