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殲“匪”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殲“匪”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殲“匪”記 

  “白髮三千丈,緣愁似個長”。哦,大事不妙,媽媽烏黑髮亮的秀髮叢中,竟也潛伏着妄想侵略這黑色國土的“白匪”,如果讓他們得逞,那我的媽媽不就愁成“白頭翁”了嗎? 

  不行,我不能讓他們的計謀得逞。出擊吧,我的手指兄弟們!我趕緊派出左右雙手的十個手指兄弟潛進媽媽的秀髮叢中,進行地毯式的搜索。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個“白匪”的蛛絲馬跡。“噓”小聲點,別打草驚蛇。我趕緊派出兩個得力幹將——右手的食指和拇指,進行抓捕。這兩個幹將躡手躡腳地來到那“白匪”身旁,迅雷不及掩耳之際般一把抓住了“白匪”的狐狸尾巴,不料手指一滑,“哎呀”,還是讓白匪趁機掙開,逃之夭夭,淹沒在秀髮叢中了。俗話說得好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,再次發現敵情后,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,增派了左手的兩個同樣得力的幹將——食指和拇指來對他進行前後夾攻,“孫武教女兵——十拿九穩”。他終於乖乖地束手就擒。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,最後媽媽秀髮叢中的“白匪”都被捉拿歸案了。 

  我把這個勝利的消息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半信半疑地拿起鏡子照着,用右手輕輕地捋過髮絲,看見曾經要侵佔頭頂上這塊黑土地的“白匪”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,嘴型吃驚地變成了圓圓的“O”型。然後轉過身擁抱着我,激動地說:“想不到我家的嬌嬌公主竟成了足智多謀的軍事指揮家了。我還有什麼可憂愁的呢?”

您正在瀏覽: 殲“匪”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殲“匪”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