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落入人間的天使和人的愛情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入人間的天使和人的愛情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傑出去玩時,不幸被雷擊中了。頓時,他昏了過去,並且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(可憐~~~~) 

 ......“醒醒!!”傑微微地睜開了眼睛,“太好了!你醒了!”此時站在他眼前的是一位美麗的少女。她看見傑醒了連忙端來熱湯,扶起了傑,並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傑喝。傑一邊喝一邊問:“我......在哪?你是.......誰?”“呵呵~~我叫櫻,你現在在我家,不過你太奇怪了,竟然長着翅膀,你是天使嗎?”“我...是傑,天空國......的......王子。”他以為櫻會很驚訝。不料,櫻只是笑了笑。隨後,她幫他包紮了傷口...... 

 就這樣,傑和櫻一起生活了7個月。忽然有一天,他對櫻說:“櫻,我的父母可能會擔心我,所以......”“所以你要走了,對吧!我早就料到了!你......永遠都不可能在我的身邊......”櫻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傑打斷“不......不是的,我......”傑始終都說不出那句話。(呵呵~~他還害羞呢)“不要說了!”櫻一下子跑走了。望着櫻遠去的背影,傑“撲通”地跪了下來,心中想着:我真是太沒用了,櫻,我......對不起你。 

 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落入人間的天使和人的愛情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入人間的天使和人的愛情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