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母,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偉大神靈,是教育我們人生第一步的啟蒙老師,是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辛勤園丁,是提醒 我們堂堂正正做人的紅色警鐘…… “母愛”是天下最偉大的“愛”。在我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,母親就開始照顧我們、看護我們、愛護我們、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只要我們健康、開心,母親就會比我們更開心。母親是教導我們如何做人的第一個啟蒙老師,她教會我們如何做人,如何做好人,如何在社會生存。因此,我要學會感恩。 

  機會來了。那天,我一早起來,見到洗手間里有一大盆衣服,心想:媽媽一定是沒時間洗,不如我幫媽媽分擔分擔。於是,說干就干。我像媽媽以前洗衣服那樣,先接一些水在幾個小盆子裡面,再把衣服分類,脫色的衣服分一類,不脫色的衣服分一類。因為媽媽說過,分類的時候要認真,不能馬虎,如果分錯了的話,有的衣服就容易染色了。我把衣服分好后,放了一些水在那兩個盆子里,把衣服浸濕了。然後,我先洗領口,在衣服上輕輕打上透明皂,兩個小手用力地來回搓動,一會兒工夫,領子洗乾淨了。我再認真地洗兩個袖口,可能是我用力不當吧,搓了一會兒,兩個手掌都紅了,而且還痒痒的,我終於搓完了。我又找來一個大刷子,一個搓衣板,就開始用大刷子來刷了,我用力一刷,我刷的那一塊髒的地方就有點乾淨了,我把中間那一塊髒的洗乾淨后,就開始換水了。我按照媽媽平常洗衣服的樣子去做,把衣服在清水中過了兩遍,直到把透明皂完全沖乾淨。我把衣服一件件地掛在陽台上,微風中飄動的的衣服顯得格外潔凈、美麗。不知不覺已11點了,媽媽回來了。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高興地笑了,開心地說:”我家的”公主”長大了,會幫媽媽做家務了!”我聽了,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。 

  感恩是一束金色的陽光,能化解冰雪,讓我們學習感恩,讓這束陽光也照耀我們大家 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