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曾經,一則“親嘗湯藥”的故事,深深感動了兒時的我,“文景之治時期的漢文帝重德治,興禮儀,以仁孝之名,才使西漢蒸蒸日上。”我常常品味着這個故事的經典。在浩淼的書海中,我讀過的感恩故事猶如過江之鯽,數不勝數,從那時起,我就懂得了“孝道”,並視孝為做人之根,百善之首。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日常生活中,我常懷一顆感激之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着父母如山似海的恩情。

  當爸爸媽媽帶着一身疲憊回到家中時,我會拿一雙暖暖的拖鞋,用一句甜甜的問候,沏一杯清香四溢的熱茶,讓他們舒心;當父母忙着幹家務時,我會伸出一雙勤勞的小手,做着力所能及的事,讓父母省心;當他們的生日到來時,我會送上一份小小的禮物,或者遞上一句真摯的祝福,讓他們開心;在離家外出時,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,讓爸爸媽媽放心;我常以理解和寬容的態度對待父母的嘮叨,在父母的嘮叨中,取其所長,為其所用,儘力維護父母的感情與尊嚴,讓父母順心;我虛心好學,勤奮上進,讓父母稱心。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;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依然會珍惜!”這是我常常哼唱的一首《感恩的心》。從歌詞里我深深地領悟到“只有心懷感恩,才能滋潤生命”的人生真諦;只要心中裝着愛,就會使這個世界充滿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