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,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,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,世上最大的恩情,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。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,用至誠的心去感激,用切實行動去報恩。我的腦海每天都重演着那件事。有一天晚上,我又發燒了,天氣很冷,爸爸恰好不在家,媽媽背着我去距家很遠的唯一一個醫院,風呼呼地刮著,雨輕輕地下着。媽媽一步又一步艱難地走着,已經走了幾十米了,我倔強地要從媽媽背上下來,可媽媽始終不肯,就這樣,我在媽媽背上,手拿着傘,媽媽硬是讓我用傘遮住自己。到了醫院,我身上是乾的,可媽媽身上卻是濕漉漉的。夜靜靜的,醫院裡也是靜悄悄的,媽媽抱着我在醫院挂號,走到了小兒科,醫生還在值班,看着我們來了,便急忙讓我們坐下,問了問情況,便給我們開了葯。過了一會,葯調好了,護士阿姨為我打上了針,媽媽又陪着我直到打完針回到家后,她才去睡了一會。看着媽媽疲勞的樣子,我的心,既溫暖又感到愧疚。當爸爸知道我發高燒時,不顧一切地冒着風雨趕回了家。爸爸回來沒有換掉濕透的衣服就直接朝廚房奔去,我在床上迷糊着,但仍清晰地聽見食物在油里翻騰的聲音。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爸爸端着精心準備的薑湯和專門為我做的飯菜進了房間,當爸爸坐在我旁邊時才發現爸爸的額前有雨水,也有汗水。儘管爸爸的手藝不是很好,但那頓飯遠遠地勝過了世上的山珍海味,因為飯菜中,有愛的味道。

  羊有跪乳之情,鴉有反哺之義”。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去感恩父母,感恩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吧!

  初一:薰衣草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