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長在這個世界,都源於父母。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,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。父母的養育之恩,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。

  每一個人生下來都需要關心和照顧。如果一個人不需要照顧的話,那麼,他的生活將會很悲慘。目不忍睹。

  我是母親拉扯長大的,每天供我吃喝拉撒,有時還不停的奔波忙碌,為的就是讓我不愁吃不愁穿,苦錢來供我讀書。寧可苦了自己,也要讓我好好讀書,好好學習。這難道體現不出父母的偉大嗎?

  感謝是一種溫暖的情感,象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,輕輕吟唱着,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最美的訊息。

  我最最感謝的是我的父母。是他們用龐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,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,讓我伸展開雙臂,擁抱我想要的生活。

  感謝我的父母,是他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。

  在我的童年裡,我是在父母的關愛與呵護下無憂無慮地度過的。陽光燦爛的日子,他們送我一片明媚的晴空;飄雨落雪的時節,他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傘。

  少年的時光伴隨着求學的喜怒哀樂,而其中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酸甜苦辣。父母常因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,也常因我的煩惱而愁在心頭。我知道,父母是在盼望着我有一個好的成績,將來有一天,他們的女兒能憑藉自己的能力,去過更好的生活。不過,我更希望爸爸媽媽們能健健康康的,快快樂樂的,一天比一天有活力!

  文山州大同中學初一:羅蕾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