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父母 

  我有這樣一個疑問: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,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?我們有回報了多少給父母? 

 “感恩”二字有無數次出現在我眼前、心中。 

  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長成一個落落大方的小姑娘,我的爸爸媽媽可是功不可沒呀!從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,每一個過程,每一天,每一個點滴,都是他們為我們付出。只有父母為我撐起幸福的藍天,只有父母,幫我插上理想的翅膀,只有父母,為我建起知識的森林,只有父母,才會樂此不疲的悉心照顧我,只有父母,才會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...... 

  父親為了一個家,從而日夜操勞,起早貪黑地工作,我的父親就是如此我的父親叫某某某,是一個為國家效勞的武警幹部。自從我有了記憶起 ,父親比我們家任何一個人起得都要早,母親每天七點二十分起床,可父親卻六點三十分就起床了。每天當我才從暖洋洋的被窩裡爬起來時,父親已經用他那有力的大手“砰”地把門關起來了。他,去工作了! 

  晚上,當我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時,不知,深夜幾點了,有一隻溫暖的、粗糙的收撫摸着我的臉。是他,是父親,幾乎每天如此。儘管父親工作很忙,但,我在他心中永遠是第一! 

  有一次,我在學校里生病了,老師打電話給媽媽,可是媽媽的手機關機,我心想:這可怎麼辦?爸爸在很遠的地方辦事,可不能麻煩爸爸呀!丟了工作那可不得了!我沒發現老師正在打電話。那是,我也就迷迷糊糊睡著了。不一會兒,走廊里響起了一個剛勁有力的聲音:“好的,我接下女兒帶他去看病,馬上回來!”父親來接我了。可我心裡納悶極了,父親日理萬機,怎麼會來接我呢?在車上,父親慈祥地告訴我他好不容易騰出時間,和我看完病他還得趕回去。 

  聽到醫生說我發燒了,沒什麼大礙回家休養一下就好了,聽到這,父親才舒了一口氣。 

  父親是這樣忙碌,母親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,關心着一個完美的家庭。 

  母親工作忙得馬不停蹄,回家還要煮飯、做家務…… 

  “父愛如山”也足以說明父愛的沉重;“十月懷胎,一朝分娩”足以說明母愛的偉大。當我們來到這世上那一刻起,父母們便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——照顧我們。 

光陰似箭,轉眼間十年了。十年呀!父親、母親為我們做了多少,已經數不勝數了。作為子女的我們,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做點什麼嗎?哪怕為父母洗洗腳,熱情的遞上一杯熱水,那也就是遞上一片親情,哪怕提提菜,也就是幫父母減輕負擔……他們為我們操勞了太多太多,可我們回報的太少太少。現在,行動起來吧,讓我們感恩父母,獻出我們的一片真心和一絲絲關愛,讓這個陽光明媚的世界充滿着真誠的愛! 

  蓮花小學 四年級五班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