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冷澀伊雨2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澀伊雨2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冷澀伊雨(2) 

  “抱歉呀!澀雨!我遲到了。“滿臉歉意的無雙冷伊騎着淡紫色的自行車來了。”  

  “我切,你放學時還擔心我會不來;現在,你卻遲到,真是的!” 

  “對不起了,澀雨我們走吧!冷伊騎了起來。 

  “死冷伊等等我的!”澀雨也跨上車,騎了起來。當她們騎到學校西大門的一個拐角時,一個聲音響起。 

  “上官澀雨,無雙冷伊,你們帶着大包小包準備去哪裡呀?”是普炫的聲音。 

  “糟了,被那個討厭鬼看到了!”澀雨嘀咕道。 

  “沒什麼啊!我們出去玩玩。”冷伊轉過頭對普炫說道。普炫一手拿着油光光的雞腿, 

  一手拿着一杯可樂站在路邊。 

  “你啊,別得禽流感哦!人長那麼肥,還吃,小心變成豬哦!” 

  “上官澀雨,你……我明天告訴老師。”普炫生氣地將雞腿扔在地上。 

  “告呀!反正我也不怕。普三八,你說,你除了打小報告還會做些什麼?冷伊,我們走!” 

  澀雨與冷伊氣呼呼地走了。後面傳來普炫的號啕大哭的聲音。總算懲罰了這個討厭鬼, 

  澀雨和冷伊都快樂了許多。 

  “吱——”自行車的剎車聲,她們來到冱屺山的山腳下。這裡已是另一個城市的鄉下, 

  很是美麗。 

  “冷伊,這裡真的會有房子嗎?” 

  “會的,不過那是個有着一些傢具的大山洞。” 

  “你怎麼會知道這裡,無雙大小姐?” 

  “這是我一個夥伴托我保管的地方。那時,她家就住這裡,後來他爸爸有錢了,她們一家就去國外了。臨走時,她將這張紙條塞給我,讓我保護好這裡。" 

  "那你的父母知道嗎?"澀雨有些緊張. 

  "不知道,好象就是這兒了."冷伊停了下來,拔開石塊前的柳樹條,一個石頭門顯現出來.冷伊抓住門上的環子,使勁一拉,"咯吱,咯吱……"門打開了.一股刺鼻的味道也跟着撲了出來.過了一陣子,這味道才淡了一些.澀雨從背包中掏出手電筒,一個白色的毛茸茸的東西也從背包里跳了出來.澀雨有些尷尬地說:"那個,冷伊.這是我的小狗阿翼.我害怕它會被爸爸媽媽扔掉,所以就." 

  "其實,澀雨.我也將我的狗帶來了……"冷伊蹲下身,打開背包,一隻小小的狗爬了出來,憨憨地像只笨熊."

您正在瀏覽: 冷澀伊雨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澀伊雨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