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大忙人東方子雨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大忙人東方子雨2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大忙人東方子雨1 

  “大小姐,磨蹭夠了沒有呀!”司馬雯慧站在東方子雨家門口不滿地大嚷。“哎呦,司馬光的孫子的孫子的姐姐的孫子的兒子的孫子呦,等不及了?”東方子雨挎着自己新潮的挎包,倚在門邊,念着繞口令。“都說了我不是司馬光的後代,是司馬遷的!”司馬雯慧開着玩笑和子雨來到了白楊小學五(1)班。 

  一進門口,安心雨——這個“東方子雨迷”就一把抱住了她,大喊:“親愛的子雨,我想死你啦!”跟個馮鞏似的。田心一見東方子雨,就招手叫她過來,討好地說:“子雨,教我題……”雲瀟瀟好不容易把她搶了過去,還沒開口就被兔子乖乖老師叫去了。因為這老師喊誰都是“乖乖”,故此得名“兔子乖乖”。從教師辦公室出來后,學校的大隊輔導員又把她叫去了,拜託她主持學校的活動。 

  拖着疲憊的身體,子雨回到了教室。一進來,司馬雯慧就說:“恭喜,賀喜,你這次考試又得了個全級第一!”“音樂小測你又是A++!”“你的作文被選入全國大賽了!” 

  哎,瞧瞧東方子雨這一天——忙呀!

您正在瀏覽: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大忙人東方子雨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大忙人東方子雨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