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微笑人間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人間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君,你說,我們是否亦該微笑面對。 

  六月的沉澱,七月的悲哀,八月的分離,印證着微笑的存在。 

  暴發的空氣死寂般沉重。落下指尖的雪融入心頭。我念你的微笑。 

  悲苦的童年放開雙手推送我們走進年華。顫抖的身軀,迷茫的眼神,你說,我們是否要微笑面對。 

  ——引子 

  我沒有你的堅強與勇敢,我只會趴在你的懷裡哭泣,此時,你便會對我說:“微笑的面對人間。”君,真的么?我們一起微笑的面對。 

  彷彿是上天的安排,我們稱了同學,舍友,朋友,亦是同桌。我們很有默契,一切心照不宣。我感到你面對感情糾葛時的無助,我只是給你留下一封信。我深知,我幫不了你多少的。 

  信得內容並不長,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句話。但是,我想你能猜懂得。嗯,無需太多的語言來表達情感。只要微笑,我們的微笑。 

  你和他的事,天翻地覆。君,你應該放下。 

  我親親的君姐姐。記憶中我只有這樣叫過你一次,你說:“吐!肉麻死了。”你待我如親妹妹一般,我謝謝你,謝謝你的照顧。我眷念你的微笑。 

  那一件事後,我見到你哭,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在哭,你從滿恐懼和無助。原本白暫的臉龐變得跟家的長白凄涼。我很心痛。我走上一步對你說:“君姐姐,笑笑,我眷念你的微笑。”你抬頭,臉上的一道道淚痕刻痛我心。我們不是說好了,治做微笑天使么?那你為什麼要哭呢,你不會變得,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君姐姐。 

  一早上學就發現放在桌上的小紙條。熟悉的字體引入眼帘—— 

君要轉學了。但不想你傷心,才會選擇不辭而別。勿念君。我們會一起微笑的,走下去。不要辜負青春年華。 

  君 留  

  我以為你在開玩笑或是一時的衝動,但是,老師卻很慎重地宣布,你已經轉學了。 

  宛如晴天霹靂直落,心潮如波濤般翻滾着。原來你是如此的無情,可以放棄這裡一切,甚至,棄我不顧。 

  原來我在你的心裡是不重要的。冬天裡,四周格外的寒冷。空寂的心靈,卻容不下春天的存在。腦子裡一陣混亂,事情太突然。也許,是我在眷念你的微笑。那麼的燦爛與溫暖。 

  之後,我收到了你託人交給我的信,自己如往清秀—— 

  親愛的妹: 

  嗯,不要擔心我,我很好。那麼,你呢? 

  我轉到了新的學校。學校那兒的環境很好。至少沒有了他,我得到了解脫。 

  我很開心,就是有點想你們了。知道么?你是我永遠的妹,雖然我們兩地相隔。你不必費心思的去找我了。我不會讓你找到我的。 

  你不必哭泣,你長大了,不能再依靠我了。你要替我照顧她們。 

  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要微笑面對。 

  君姐 親筆 

  眼淚禁不住的往下落。往日盛開如花般美麗的微笑的君姐姐,原來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了。 

  我眷念你的微笑。 

——THE END—— 

君姐姐,你不是說家鄉的規矩不讓過生日么?那麼,我就靜悄悄的陪着你過。 

生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人間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