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個像水晶的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像水晶的世界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風,我被期盼着。

  春天,大地需要我送去春的信息,需要我喚醒沉睡了一個冬季的芽苞,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。此時的我是溫柔的,我輕拂過每個人的臉頰,所有人都停下腳步,仰起頭,享受這久違的和煦和溫存。此時的我也是頑皮的,我把朵朵白雲塑造成各種形狀,引來了小孩子的歡叫,他們都為我鼓掌。我是風,我被渴望着。

  夏天,萬物都渴望得到一絲清涼,於是,我來了,來得那麼突然,那麼猛烈。雷擊着響鼓迎接我的到來;電打着閃燈為我開路;雨灑着晶花為我喝彩;路旁的樹也似迎賓隊一樣狂舞着。於是,我更賣力地釋放我強大的能量。

  我是風,我被讚美着。

  秋天,秋高氣爽,我吹走了所有的雲,只留下蔚藍的天空,有些憂鬱的藍,於是,我托起無數的風箏,把單調的天空打扮的花哨美麗。聽着那詩人的讚美聲,看着那孩子們在草地上追逐打鬧,我欣慰地笑了,田了飽滿的稻子見到我也跟着笑彎了腰。

  我是風,我是孤獨的。

  冬天,我有些肆無忌憚,我掀起人們的衣角,我侵襲着他們那嬌嫩的肌膚,把他們帶入一個個雪白的童話世界。我陪伴在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身邊,我多想吹走這冷酷的嚴冬,但我卻做不到,因為我個人的力量太薄弱了,我也擔心會吹滅了她手中的火柴,吹滅了她手中的夢,她的希望。

  不一樣的時候不一樣的風,不一樣的風不一樣的期待。我激情地吹來,靜靜地離開,從不敢把希望懈怠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像水晶的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像水晶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