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疲勞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疲勞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晚上,我坐在椅子上,唱着:“跟我走吧,天亮就出發.夢已經醒來,心不會害怕……” 

  我的旁邊坐着我的爸爸,他開着電視機,支着頭磕睡。我轉過臉來,打了他幾下,說:“爸爸,你看,《絕色雙驕》開始了。” 

  爸爸把眼睛慢慢睜開;沒有出聲,又支着頭睡覺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又打他說:“爸爸,不要睡了,會感冒的,你就睜開眼睛看《絕色雙驕》咯。” 

  爸爸把眼睛睜開,輕輕地打了我幾下,沒有說話,然後又支着頭睡覺去了。 

  我很不高興。但過了一會,我又唱起歌來。 

  “爸爸,聽我唱歌咯。”我一邊對着爸爸的耳朵說著,一邊拍打着爸爸。爸爸生氣地說:“你吵什麼吵。你的歌又不好聽。我很疲勞,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?” 

  我說:“坐着睡覺會感冒的,我們一起看電視吧。今天我很精神,你怎麼就疲勞起來了呢?你難道當我都當不得嗎?” 

  電視機仍然開着,我和媽媽看着電視,而爸爸仍然打着瞌睡。

您正在瀏覽: 疲勞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疲勞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