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個快樂的地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快樂的地方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“告訴你,一個快樂的地方,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……”每當這熟悉的歌曲在我耳邊回蕩,我總會想起一個是我能夠放鬆心情的好地方——我家的屋頂(是一個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,也叫閣樓吧。) 

  一個小小的屋頂算什麼?也許你會這樣問。它雖小,卻是我唯一能夠釋放心中不滿的地方,以前我稱它是“秘密基地”,可慢慢的,我的家人都知道了那是我的“地盤”,於是,我將它改名為“快樂聖地”。 

  我也是在房子造好后的一次偶然中發現它的作用的,別說我倆還挺有緣的! 

  那天下午,我正在寫作業,爸爸突然走進來,說:“徐張潔,你去屋頂上把那捆白色細線拿下來,好么?”我二話沒說,直衝樓頂,這四層半的樓梯可把我累了個半死,我氣喘吁吁地找着那捆細線,哈,找到啦!原來它在窗邊(屋頂上裝了幾扇小窗)。我剛拿着它想走,窗外的景色映入眼帘:一條長長的河流在潺潺流動,橋上兩三個人在有說有笑地走着,“徐家石橋”幾個字清晰可見。田裡,一片片油菜花像是為不起眼的田野增添了鮮艷的色彩。由於那天整一天天氣格外晴朗,所以太陽下山時,填空格外明亮,像一個調色盤似的,美麗極了。我側耳傾聽,哇塞!居然還有著名“歌唱家”在唱歌呢!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“徐張潔,找到了嗎?”哎呀,我居然把老爸吩咐的差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…… 

  自從我發現了這塊寶地,每天做完作業,我都會上來休息一會。打開窗子,趴在窗邊,閉上雙眼,靜靜地聆聽着鳥兒們的歌聲,允吸着新鮮空氣,心曠神怡的,不錯! 

  這個地方不僅是我的休息之處,還是調節我心情的最佳聖地。考試考砸了,上去坐一坐,這時我會聽到的並不是鳥兒的歌聲,而是它們對我的鼓勵:“別灰心,下次努力!”和爸爸媽媽鬧矛盾了,上去坐一坐,我會聽到萬物都在告訴我:“家和萬事興。”在學校里,和同學鬧得不開心了,上去坐一坐,這時我會聽到河流在對我說:“我今天有如此多的水,是因為一滴一滴的小水滴匯聚而成的,這就是團結。”……這些都會是我多雲轉晴,恍然大悟。我不禁感嘆:這不愧是一個快樂聖地! 

  我就是喜歡在這裡閉目養神,聽着世界上獨有的“歌曲”,觀賞着世界上僅有的風景,然後自己的心情交給大自然去遙控,這何嘗不是以前快樂之事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快樂的地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快樂的地方 暫無評論